跳到主要內容區塊

詹正雄院長

院長的話: 

松山分院係隸屬軍醫局之區域教學醫院,前身為空軍總醫院,是空軍航空醫學發展源起的重要醫院,於民國47年遷入現址。本院具有優良歷史傳統,曾經在SARS及Covid-19疫情肆虐臺灣期間,奉命成立疾病收容專責醫院,期間全體同仁均能眾志成城、戮力同心,為國軍醫療保健與民眾健康促進做出了具體貢獻,榮獲諸多殊榮。

本人銜命於112年10月1日接任院長職務,上任即秉持「關懷、服務、創新、信賴」的精神期許同仁視病猶親,同時要以提供國軍官兵優質醫療服務為基石,必能達成「臺北地區軍民健康的守護者」之願景,另將持續強化國軍空勤人員醫療保健,精進航空醫學研究,提升航空醫務效能,以確保國軍之空防戰力。

展望未來,隨著全新的航空醫學大樓即將在113年完工啟用,本院亦將邁入另一個新的里程碑,除了持續提升醫療能量及品質,更將遵循「尊重生命、全人服務、病安為重、飛安優先」之宗旨,以真切關懷的服務熱枕及良好無礙的溝通,建立醫病和諧關係,繼續守護國軍與民眾的健康。

院長簽名

謹祝 身體健康 闔家平安

院長 謹識 112年10月1日




 

 

語音服務
瀏覽人次:51722
更新時間:2024/4/26 下午 12:29:00

收起